别问,问就包养【8】

嘎嘎:

别问,问就包养【8】








大学生还真是如他所说的,除了偶尔发几条黄色微信,其他时间基本都是循规蹈矩的。平均两个星期才找一次总裁,来之前先问有没有时间,没时间改约,有时间再上门。








这天,大学生拿着一份投资项目书上门。




总裁一看就知道是商科布置的作业。




大学生说,你帮我看看?




总裁起初只是应付的看一眼,但眉头一挑,认真看起来。




这份项目书虽然不脱学生的生涩,但颇有大胆创新的想法。




总裁在认真看。




大学生在办公室转了一圈,很不拿自己当外人的打开了小冰箱门,取出冰气泡水,喝了几口,再回到总裁身边,趴在总裁的椅背上,探头去看总裁手里的文件。




总裁拿着红笔,将有待改进的细节标出来。




大学生看了看总裁的侧脸,眼珠一转,俯身过去。




总裁头不转眼不抬,直接抬起笔,笔帽抵住大学生的眉心。




大学生有点不服气还有点不甘心,悄咪咪的释放信息素。




总裁这回侧了侧头,斜了大学生一眼。




四目交接。




总裁的眼中有警告。




大学生的眼中是诚恳。




大学生说,“试试呗,我不收钱。”




总裁失笑,笔帽微微用力,抵得大学生‘诶诶诶’往后仰。




总裁说,“这份报告还可以,但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,我给你做了标注,重新改一遍。”




大学生揉揉被笔帽戳得发红的眉心,嘀咕,“老师都没你这么唠叨。”




总裁把报告书在掌心里拍了拍,想了想,这年轻人确有天分,或许是爱才之心,也或许培养人才是上位者的习惯使然,便说,“好好改,要是得了高分,我也有奖励。”




大学生揉着眉心,说,“你说的?”




总裁颔首。








半个月之后,大学生把成绩单捏在手里,展给总裁看。




一脸得意。




总裁看了成绩,还真是出类拔萃。








总裁兑现承诺。




大学生也不客气,还真去选了块表当礼物。




这表说便宜不便宜,十几万,但对于总裁来说,这价格很可以接受,而且表的牌子是名表旗下的年轻产品线。戴着有品味,却不显得浮夸。




总裁对这笔消费很满意,大笔一挥就批了账单。








大学生偶尔也请总裁吃吃饭,或者去壁球场打个球,普通消费是大学生买单,高额消费的是总裁刷卡。




朋友知道了这事,啧啧称奇,说,你这个包养模式比较新鲜,别具一格。




总裁拿出钱夹,顺手抽了一张纸钞递给朋友。




朋友不明所以的接过,问,怎么了?




总裁说,包养。




朋友嗐的一声,我们俩不一样!




总裁说,我跟他也不一样。




朋友说,怎么,你还真跟他交上朋友了?




总裁想了想,往后一靠靠住椅背,手指交叠指尖互抵成塔,说,认识一个小朋友也不坏。




朋友说,这个随你,我就是问问,你孩子还要不要了。




总裁一顿,没有回答。








大学生也在问,你孩子还要不要。




一边在微信上问,一边发来一个压缩包。




总裁接下压缩包,问,这是什么?




大学生说,孩子的爸爸们。




总裁当时喝着茶一口就碰了出去。




助理端端正正的站在总裁对面,看着前襟滴滴答答下去的水珠,心想,可惜了。云雾山顶的大红袍。




总裁赶紧抽了几张纸巾给助理,哭笑不得的问大学生,你说什么?




大学生说,孩子这事啊,你以为我忘了?你放心我记着呢,这个压缩包里是我精挑细选的人选,虽然比我差上那么一点,但也算优质,你看看?




总裁看了看自己接受下来的压缩包,叹口气,删了,说,最近忙,等忙过这一阵再说。




大学生说,那你什么时候需要了,什么时候找我。




总裁有些失笑,说,你这是能收中介费?




大学生发了个小仓鼠抱着胳膊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表情,说,我这是,食君之禄忠君之事。




总裁笑问,哪个君?




大学生说,君父的君。




总裁习惯了这孩子的伦理梗和有色笑话,一笑置之。








日子流水一般过去。




大学生这一学期结束了,面对悠长炎热的暑假,跃跃欲试,问总裁能不能空出一周半周的,一起去滑水。




总裁叫了大学生到办公司。




大学生任他左右端详,还试着露出一个牙齿闪闪发光的笑容。




总裁说,头发剪短了?




大学生说,嗯,天热。




总裁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,说,这周末有空吗?




大学生高兴的说,有啊,要不我们这周末就去滑水。




总裁说,滑水?不去。




大学生一愣,啊?那你周末是想?




总裁说,打球。




大学生当然没意见。








然而,打球是打球。




打的是高尔夫球。




大学生看着高低起伏的碧绿碧绿的球场,有气无力的坐在躺椅上。




总裁用高尔夫球杆轻轻的敲了下躺椅的椅脚,说,起来了。




大学生说,我视力不好。




总裁说,所以?




大学生说,小于五厘米的球体我看不见。




想了想,补充说,koujiao的时候例外。




总裁听惯了,已经练出了泰山崩于前,骚话扑面来而不变色的气定神闲。再敲一敲椅子,我教你打球。




大学生还想拒绝,但想了想,问,你教我?




总裁点头。




大学生眺望了一下不远处正在手把手教学的其他人,一骨碌坐起身,拿起球杆戴上手套,斩钉截铁的说,走!打球去!








练习区。




大学生的嘴撅得老高。




总裁戴着高尔夫球的手套,欣赏风景,抿几口冰镇薄荷酒,顺便再看教练怎么指导大学生。




趁着休息,大学生回到总裁身边,低声抱怨,你说教我,就这么教我?




总裁优哉游哉的晃着酒杯,说,我出钱,请人教你。也就是,我教你。




大学生且了一声,说是去洗手间,一去,便是好久,等回来的时候,一边整着衣领,一边却听到了一些嘈杂声音。他皱了皱眉,抬头看去。








总裁身边有两三个人,乍一看是相识寒暄,仔细一听,才觉出不对劲。




最近总裁与国外电商做成一笔大物流联盟,简单来说就是简化海关入关时间,也就无形之中卡去了别人许多油水。




树大则招风,利厚则眼红。




对方皮笑肉不笑,正说道,“最近,外界有一点传闻。”




总裁冷淡不应,专心挥杆。




帮腔的说,“什么传闻?”




对方说,“都是无稽之谈,说我们大名鼎鼎的陈总是omega,所以呢,有些alpha朋友就打听到我这里,想问,怎么样才能入赘我们陈总家里。”




帮腔的说,“那要问我们陈总的意见。看我们陈总是希望工作办事能力强的,还是床上办事能力强的。”




总裁大力挥杆,面上依旧毫无表情,但眼瞳深处泛出狠戾。




忽的,肩头一沉。




总裁诧异的看去,却是大学生把下巴搁在肩上,懒懒地说,怎么还在打球,我都等你好久了。




大学生神态慵懒,polo衫的扣子只扣了最尾一颗,隐隐约约还有omega的发情信息素余味,总裁不由得看了大学生一眼。




大学生迎着总裁目光,露齿一笑。




那几位当然也感觉到了大学生身上的信息素,再看大学生面容俊俏,一团少年气,唇红齿白,面颊粉嫩。显然是个出色的omega,不免有些意动,出声问,这位是?




大学生看他们一眼,索性半靠半挂的腻在总裁身边,说,你朋友呀?可你都答应今天不处理生意上的事情。




总裁顺势揽住大学生的腰。




大学生明明跟总裁个头齐平高,还故意微微弯下膝盖,以便体现仰起头眨巴眨巴眼的效果。




总裁注意到这一点,有些无奈,也有些好笑,忍住笑,捏了捏大学生的面颊。说,我们走。








总裁扬长而去,走出好远,才收回手。




大学生挺直背,伸了个懒腰,呼出一口气。




总裁打量大学生,却问,你身上哪来的这股味道?刚才去哪儿了?




大学生揉了揉鼻子,看了总裁一眼,笑嘻嘻的说,你想知道啊?




总裁说,万一有人找上门,要赔偿要负责要有个说法,我及时准备。




大学生撇撇嘴,嘀咕,帮你忙,都不说谢谢。




总裁的唇角微微露出一丝笑意,说,下周会出一款新型号的电脑,我让他们给你送一台过去,你试试,写一个用户体验给我。




大学生说,金钱攻势?糖衣炮弹?先说好,我很容易被迷惑的,我不会拒绝的。




总裁失笑。




大学生看着总裁,却道,我刚想到一件事。




总裁问,是什么?




大学生说,omega男性具备正常的生殖功能,如果真想要一个孩子,找个女的结婚就完事了,没必要非得找一alpha,除非是……




总裁唇角的笑意全然不见。沉默的,也是冰冷的注视大学生。




大学生闭上嘴,给嘴巴做一个拉锁的动作,再举起双手,表示我不问了,我什么都不问了。




总裁收回了目光,说,今天练到这儿,回去吧。




大学生忙说,诶诶。




总裁有些无奈的看着大学生。




大学生说,时间还早,打篮球?




总裁说,我没球鞋。




大学生说,当然是我打,你看。我要是赢了,你就请我吃饭。




总裁失笑,看着大学生眼巴巴的瞅着自己,便点了点头。












社区的篮球场。




穿着黑底红边篮球服的大学生灵活跑动,停在三分线外,手臂一扬。




橘色篮球在碧蓝天空划出流畅至极的弧线。




哐啷啷。




入篮得分。




大学生兴奋的一握拳!




回头看向场边。




总裁挽着西装,迎向大学生的目光,被那年轻又阳光的笑意感染,也不由得扬起薄唇,微微一笑。



评论
热度(26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