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:

后来就是陈教主心中愧疚,去找李掌门,说,“fong……李掌门,你以后……多多保重,今后有事,直管让人找我。”

李掌门缟素麻带,肤雪眸漆,看了陈教主一眼,“找你?陈教主的意思是若我有难,教主愿意出手相助?”

陈教主立即说,“那是自然。”

李掌门说,“若我的对头极其厉害,你也愿意帮我么?若我要你帮的忙极其为难,你还愿意帮我么?”

陈教主说,“当然愿意。”

李掌门微微一笑,却忽然点了陈教主的穴道,将他扶到床上,“我的这个对头,在大婚之日弃我而去,令我受尽天下人耻笑。我想来想去,只能请陈教主帮一个忙,”他解开教主身上的衣带,冷冷说,“若我令这个对家有了孩子,令他无婚而孕,教主以为,算不算是报了一箭之仇?”





于是后来就有了远渡波斯的陈小草。



评论
热度(103)

© 清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